没钱最好别去英国

发布时间:2008-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关RH疯了一学生的故事,看来很有一些人关心。事情是这样的,那是一个女生,来自国内一中小城市,在来英国之前从来没自己出过远门,生活自立能力较差,同时心理承受力也比较差,但家里经济状况又不是很理想,是借钱来这里念书的(与RH资金要求高低无关,英国大学念一年研究生最少需要十七八万到二十几万,她居然借了十几万,也就是说有2/3的费用是借来的),然后在圣诞节期间,因为她住的flat只留下她一个人,孤独寂寞再加上经济压力,同时她学的是MBA,作业极多,学习压力也很重,所以,开学以后不久,就疯了,也不能说完全疯了,也就是精神有一些disorder,但属于需要留院治疗的那种。

所以,奉劝一句,如果来英国留学对你来说资金压力很大,又没有什么非来不可的理由,那就算了吧,当然,如果你的神经加身体都足够坚强,可以应付体力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如果要打工,对体力要求还是很高的,男生相对会好一点)。同时,为了学习着想,如果你是刚刚来英国(没有在暑期在学校上任何语言课),来的第一个学期最好不要打工,因为你会遇到很多很实际的语言问题,需要最少1个月左右的适应时间,而英国的学期很短,1个月以后你就该准备第一个学期的作业了,有一部分学校在第一学期结束之后还有考试,所以,我个人认为最好从圣诞节假期开始以后考虑打工的问题。当然,如果你认为自己英语足够牛,体力足够好,神经足够强健,就按你自己想做的做好了。(来源:无忧雅思网)

文章:“没钱最好别去英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