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助推爱尔兰留学热!

发布时间:2008-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留学的第一度热潮始自1996年,当时大连、沈阳等地学生以语言签证留学爱尔兰,这度热潮的特点是淘金的远多于留学的,这种情况持续到了2002年。

2003年起,爱尔兰政府鼓励本、硕、博的留学生申请,爱尔兰大学进入中国真正宣传其高等教育,爱尔兰的中国留学生也逐渐增多。在爱尔兰的中国学生在经济、计算机、科学等领域中涌现出了许多杰出人才,一些在爱尔兰就读本科的中国留学生未毕业就取得毕马威税务部有条件录取,这也是毕马威的税务部第一次在爱尔兰招收外国人。中国留学生的良好表现使爱尔兰的大学开始重视中国生源,纷纷到中国招收优秀生。

2007年几乎所有资深业内人士都感觉爱尔兰留学正在升温,特别是申请奖学金课程达到了历年最高。“211”工程重点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到爱尔兰读硕士申请开始增多;留学课程覆盖了会计、金融、生物制药、电子学、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通信、商业管理学、医药学、旅游管理等方方面面。

中国光大银行作为首家与爱尔兰大使馆合作的金融机构,为中国学生提供爱尔兰使馆认可的资金证明,也为中国学生提供了必要的签证帮助,从而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轻松实现爱尔兰留学梦。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文章:“光大银行助推爱尔兰留学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