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伪造签证申请被判21月

发布时间:2008-3-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西岸市最大移民律师事务所之一Korenberg, Abramowitz & Feldun的一名前律师飞利浦?阿布拉莫维兹(Philip Dennis Abramowitz),因递交伪造的雇工签证申请,周一在洛杉矶市区的法院被判21月监禁,于5月8日起在联邦监狱服刑。

美国地区法官安德森(Percy Anderson)还令阿布拉莫维兹在3月31日交付10万元罚款,另外在刑满释放后在家中服刑3月。54岁的阿布拉莫维兹还被勒令交出欠美国政府的逾65万元。

家住阿戈拉山(Agoura Hills)的阿布拉莫维兹在法庭上说,他出生在一个蓝领家庭,是家中第一个上法学院的人,他的父母对此感到非常骄傲。他说:「让他们失望我感到非常羞辱,我将永远祈求他们的原谅。」

阿布拉莫维兹是位于雪曼橡树(Sherman Oaks)律师事务所的前合伙人,25年前,阿布拉莫维兹和合作伙伴科伦伯格成立了这家公司,把它变成西岸市首屈一指的移民事务所。

但起诉书说,KAF为一些本公司的移民雇员向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和移民及归化局(Immigration and Naturalization Service)提交伪造文件,引发联邦政府2000年开始对此展开调查。 至少到2003年2月,KAF的律师递交了伪造的雇工签证申请,代表外籍人寻求临时工作许可或永久居留权。

受惠于伪造签证申请阴谋的人中,至少有14人是KAF的雇员。这家律师事务所在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和拉斯韦加斯都设有分部。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美国:律师伪造签证申请被判21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