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劳工申请五成被拒绝 收入不足是主要原因

发布时间:2008-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意大利《欧联时报》报道,由于2007年劳工申请采用网上发送申请新程序使审批工作快于往年,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截至目前为止刚刚审批结束2万4千多份申请,但被拒绝的申请多过被接受的申请,拒绝率远远高于2006年,2006年被拒绝的申请约为三分之一,但在2007年刚刚审批结束的24177份申请中,12902份申请被拒绝,拒绝率达53.5%。

导致申请被拒绝的原因中因为雇主取消雇佣申请被搁置的只有不到400,在警察局因为有被驱逐前科申请被拒绝的有3600,其它9000份申请则在地区劳动部门(Dpl)被拒绝。Dpl的工作就是核查工作关系,评估申请者的收入是否可以雇佣一名职员的可能性,正是在这个环节上,很多申请者因为收入不足被拒绝。据都灵移民统一窗口负责人介绍,每月600欧元纯收入是最低基本要求,年毛收入15000欧元是最低的,所以很显然申请有希望被接受的前提只能是在不低于双倍最低年收入的情况下。很多申请者的收入只够维持自己的生活,因此根本不可能雇佣一名全职家庭工或一名工人。有的申请则是因为填写错误,据拿波里移民统一窗口负责人介绍,填写错误主要是在家庭工申请中,最常见的错误就是表格中提问是否有移民工人,申请者以为是指将要雇佣的工人,所以回答是,这样就造成申请者有两名移民劳工,他的收入很显然就不够了。对于在表格中出现的这些自相矛盾的填写错误,申请者会被要求递交解释或补充说明,在家庭工申请中,如果申请者的收入过低,可以将共同生活在一起的一个家庭成员的收入合并。

由于2007年庞大的递交申请数量,使很多低收入申请者虽然所递交申请被系统接受,但最终会因为收入不足而被淘汰,在这些申请者失望之余,由于在审批中超过一半的拒绝率,使那些在递交申请中由于时间延误而不抱任何希望进入总名额的申请者又有了希望,他们有很大的机会重新进入总名额。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意劳工申请五成被拒绝 收入不足是主要原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