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行前准备会将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08-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夏季,众多赴英准留学生将开始留学之旅。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兴奋之余,更多问题摆在眼前:怎么订机票?外汇带多少?行李该打包些什么?食宿要如何解决?学习生活又会是什么样子……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将于6月21日14:00-17:00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一场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本次准备会将面向今年即将启程前往英国学习的学生及其家人,介绍有关出入境手续、当地银行服务、医疗保险、英国生活及学习情况、旅游等信息。此活动对所有今年将赴英留学的学生及家长免费开放,由于座位有限,可提前登录www.educationuk.cn/pdb 查询并预约报名。

同时,一些从英国留学归来的校友也受邀参加,与参会者分享他们在英国学习期间的经验与乐趣,就赴英前如何准备行李、换汇、银行开户以及普遍关心的食宿等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详细介绍在英国的衣、食、住、行;学习;福利与工作;旅行及娱乐等方面的信息。

来源:长沙晚报

文章:“英国留学行前准备会将免费开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