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国教育展十月巡回全国

发布时间:2008-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2008年10月18日至19日09:00-16:30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
 
提到英国,从蒸汽机到协和飞机;从大英博物馆到诺丁山狂欢节;从伦敦街头的红色巴士到劳斯莱斯的梦幻魅影。创新、独立与灵感一直都伴随着这个魅力无穷的国度。英国教育更是将英国勇于创新的传统表现无遗。走进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英国展区,感受英国教育的无限魅力,让英国教育点亮你的人生!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2008年10月18日至19日09:00-16:30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负责位于2号馆的国际展最大展区——英国展区。70多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将参加本次巡展,其中包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酒店及旅游管理院校等,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有意留学英国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直接与院校代表交流,获得最新、最准确的招生计划、入学条件、课程介绍、奖学金及英国当地生活状况等信息,选择并制定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热情专业的使馆工作人员会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咨询台为您解答有关留学英国的各类问题,比如英国教育体系,如何选择合适的课程和学校,最新奖学金和工作信息, 英国文化解析,如何准备申请材料,IELTS考试概况,留英校友的经历和建议以及学生签证申请最新政策等信息。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海外学习特别是留学英国已经成为众多留学生和家长的首选。凭借出色高质的教育资源、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学历资格、便利的签证政策以及近年来颁布的众多工作延签政策,英国教育品牌已经深入中国广大学生和家长心中。来自英国使馆签证处的官方消息称, 2007年全年中国学生赴英学生签证申请人数与2006年相比增长超过19%,共有约23,000名学生赴英求学,签证全年成功率高达82%。而2008年1月至6月,中国学生赴英学生签证申请人数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46%!同时,为了增强中国留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英国政府从2008年6月30日起特推出“毕业工作类别签证”。该签证将取代原有的国际毕业生计划(IGS)及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使在英国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在完成学业后,可以申请留在英国达两年的时间。这一新的签证政策为在英国学习并希望获得工作经验的留学生们找到理想的留英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是他们在英国长期发展的桥梁,并让学生有机会在英国国际化和多元文化交融的工作环境中得到锻炼,大大增加了他们回国后在中国人才市场中的竞争力。

文章:“2008英国教育展十月巡回全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