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将参加16年秋季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6-10-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Nicosia)即将参见2016年秋季中国国际教育展,具体行程如下:

    北京/Beijing
    2016年10月22日-23日(周六、周日)    09:00-16:00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5、6号馆

    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Nicosia)是塞浦路斯顶尖的私立大学之一,坐落于欧洲国家塞浦路斯的首都尼科西亚。这个全球性的教育中心将西方教育、高质量标准和国际理念的最佳元素结合在一起。学校欢迎来自世界75多个国家的学生, 在一个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中,促进友谊、合作和“卓越教育”。

    尼科西亚大学作为合作伙伴和协调机构,积极参与本地、欧洲和国际的研究项目。学校院系及其研究中心所开展的研究项目对塞浦路斯及国外活动的方方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包括卫生、科技、教育、经济和社会问题。另外,尼科西亚大学拥有伊拉斯姆斯大学特许证,是欧洲学分转换系统(ECTS)的成员高校之一。该校还被欧盟委员会授予文凭补充(Diploma Supplement Label)标志,使其成为106个拥有此荣誉的欧洲院校之一。

    学校采用英文教学、强调批判性思维和终身学习技能,为学生提供了140多个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课程。这些课程包括学生需求较高的工商管理、会计、金融、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学校也提供在线函授课程,以便鼓励那些对课程灵活性有需求以及居家的学生,他们希望在自己家里更舒服地接受继续教育。与伦敦大学圣乔治医学院(St. George’s University of London )的学术合作使得尼科西亚大学开设了世界级的医科课程。创新性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可以使学生的临床技能和行为早期地开发,并促进协作学习、批判性思维和反思——这也是从事医学必不可少的技能。

    尼科西亚大学设有五个学院(系): 商学院 、教育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和法律学院 、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 。学校遵循美国教育体制,推崇整体全面的学习体验。虽然主修课程提供了特定的学位基础,但广泛的选修课程可以让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偏好和兴趣选择课程,并在所选领域有所作为。 

    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中文网

    尼科西亚大学参展消息及院校咨询可联系: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将参加16年秋季教育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