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留学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6-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的塞浦路斯,在吸引国际留学生方面颇具优势: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教学质量高、费用相对较低、签证简便,且签成率高。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个关于塞浦路斯留学几个常问的问题及答案。
    1.塞浦路斯留学语言要求?
  雅思5.5 及以上
    托福机考183及以上
    托福纸考513及以上
    如果在校阶段英语分数达到85分(100分制)则可免去语言考试,直接入学后参加分班考试,正式开始大学课程。如果没有语言成绩,也可到校后进行英语测试,达标后可开始大学课程,如不达标,则可以参加学校语言班学习后进入大学专业课程。
    2.塞浦路斯学校学校都开设哪些专业?哪些专业有优势呢?
    拿塞浦路斯著名大学尼科西亚大学为例,优势专业有:管理类专业,如新能源、金融、市场、房地产、酒店等管理专业;
    人文社科专业,如建筑、设计、国际关系、传媒等。
    理工专业,如土木与环境工程、计算机、电器工程、生物学药学等
    医学,如护理及医学相关学科。这也是尼科西亚大学的金牌专业。
    3.塞浦路斯院校可以转学分去其他国家大学吗?
    作为欧盟国家之一,在塞浦路斯留学,都可以转学分去欧洲其他国家的大学,或申请世界其他大学研究生。
    4.塞浦路斯的院校提供奖学金吗?
    是的,每所学校奖学金不同,拿尼科西亚大学为例,奖学金是按照入学成绩,以及在校成绩来选拔,而且对国际学生奖项比较多,数额不同。因此可以有很多奖学金的机会。
    5.考试制度?
    与其他国家相同,塞浦路斯院校也通过考试来衡量学生学习程度。每学期两次考试。期中和期末。出勤率和平时表现也会占总成绩比例,因此不要抱着混学历的态度去留学。
    6.签证容易吗?
    申请塞浦路斯留学签证很简单,所需条件也相对较低。点击查看签证申请条件及要求。
    塞浦路斯几个常问问题就先到这里,同学们有任何关于塞浦路斯的疑问可以随时与小编联系。
    010-644174657 |QQ1531691497


    塞浦路斯优秀院校推荐:尼科西亚大学

文章:“塞浦路斯留学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