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简介

发布时间:2017-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起塞浦路斯的教育方面,就会想到它不仅是有力的直筒英国名校的跳板,同时塞浦路斯本身大学教育质量也很高,学历也都是欧美各国所承认的。此外基本上塞浦路斯每所大学都有与欧美名校联办的专业,因此留学生毕业后还可以拿到双文凭或双学位。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塞浦路斯留学签证办理流程。

1.申请签证学生本人必须要到北京,因为塞浦路斯驻中国大使馆采取的是面签;

2.临行前可以给大使馆打个电话,以确认一下有何变动。(注:大使馆有中文秘书,能够用普通话交流)

3.到大使馆领取表格填写,不会的地方可向中文秘书小姐咨询;

4.上交表格和带来的材料,然后2-3天就能够签证下来(在护照上盖上签证章)

5.学生在在大使馆应注意衣着,举止,礼貌用语等小节;

6.在大使馆不用交纳任何费用,但是到塞浦路斯的机场入境时要交纳10美圆的税(2002年秋季最新规定北京大使馆需交73元人民币在护照上贴5塞镑的印花税票)

文章:“塞浦路斯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简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