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使馆官员称:80%的中国留学生归国半年内能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08-10-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8年中国国际教育展上海站于10月25日至26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行。10月25日14时,在东亚富豪酒店媒体采访区,新民网记者对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监吴媛媛女士进行了一次专访。

在介绍教育展的相关情况时,吴媛媛介绍说,今年来参加教育展的学生和家长人数大大超出了往年的数量,而从目前来看,留英的中国学子中,有44%的人还是选择了商科、金融等专业。

对于专业的选择,吴媛媛表示,“兴趣”是最需要优先考虑的因素,她建议学生们应该回归自己的“本意”,而不要只看到什么热门学什么,因为“未来的道路谁都无法预料”。

至于留英“海归们”的就业情况,吴媛媛表示,目前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留英同学网上共有1.3万名会员,其中80%左右的留英校友在回国后的半年内都能找到自己较理想的工作。(黄珏)

来源:新民网

文章:“英使馆官员称:80%的中国留学生归国半年内能顺利就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