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将至美华人心态各异

发布时间:2008-1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据美国《侨报》报道,感恩节将至,黑色星期五大抢购的人潮在经济萧条时期是否还会像往年一样如火如荼?囊中羞涩的老百姓会不会因此而退出抢购大PK?以下是几位洛杉矶华裔居民对此作出的反应。

阿罕布拉何春燕小姐:我每年都会和朋友一起去分头熬夜排队,就怕人多挤不到,为了确保不会空手而归,我们每次都会事先到预定的商场进行火力侦察,从他们大降价的广告上物色好抢购的对象,去年我花了300多元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该电脑平时的价格在400元以上,让我足足省了100元钱,如此说来,裹着大棉袄通宵排队还是值得的。

帕沙迪纳孙太太:黑色星期五少得了我吗?我和女儿每年都会去“大扫荡”的啦,去年我们俩花了2000多元买了一大堆的化妆品和服装,每年都是这样,很多衣服买了从来都没穿过就扔掉或捐给救世军了,到了来年黑色星期五再去大抢购一番,关键是图个热闹啦。不过我们不会熬夜排队的啦,神经病嘛。

托伦斯韩丽:知道黑色星期五,但从来不凑那个热闹,不是钱的问题,关键是遭不起那个罪。我总觉得大降价促销活动里面有猫腻。记得有一年我看到一个平时14元的耳机,到了黑色星期五涨到了24元后打了六折,你明白吗?背着抱着一边沉,傻瓜才会上那个当。

南湾汤先生:黑色星期五?什么意思?起大早排队抢购便宜货?还要熬夜?杀了我吧,我可没那么大瘾。我是个大懒虫,早上爬不起来。我喜欢的东西不管它贵贱,想买就买,管他什么黑色白色星期五,不过我一般都是星期六去买。

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感恩节将至美华人心态各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