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也可上世界名校

发布时间:2009-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作为教育水平最高和教育制度最完善的国家之一,拥有一批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高等院校。在设立高品质本地大学的同时,新加坡也注重全球化教育,他吸引了10所拥有雄厚教育资源的世界级高等学府设立分校,其中有欧洲知名的INSEAD商学院、享誉全球的麻省理工学院、美国重要的商校之——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和领先全球的电影学院——纽约大学的蒂施艺术学院等。世界各地名校汇聚于此,这对向往拥有欧美教育经历又不愿到太远的国度深造的人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在一个较熟悉的亚洲文化环境中接受英文教育,攻读世界各地名牌大学的课程。

国际教育水平较高

《新民晚报》报道,新加坡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人口稠密,资源有限,却跻身于发达国家之列,且连年被评为世界最有竞争力的国家之一,这得益于新加坡政府和国民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在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辑》连同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进行的2008年全球最佳200所大学排行榜中,新加坡国立大学位列第三十。而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也在英国《金融时报》2009全球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排名中跻身全球前二十五。这得益于欧美名校教育背景的优秀师资、开阔的全球化教育视野和严谨的教学管理。

环球校园逐步创建

在设立高品质本地大学的同时,新加坡也注重全球化教育,吸引了10所拥有雄厚教育资源的世界级高等学府设立分校,其中有欧洲知名的INSEAD商学院、享誉全球的麻省理工学院、美国重要的商校之——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和领先全球的电影学院——纽约大学的蒂施艺术学院等。世界各地名校汇聚于此,将狮城打造成了一个巨大的环球校园,这对向往拥有欧美教育经历又不愿到太远的国度深造的人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在一个较熟悉的亚洲文化环境中接受英文教育,攻读世界各地名牌大学的课程。学生不仅可以在新加坡国内得到全球化的教育,还可以参与全球学生交流计划,到世界各地其他顶级高等学府交流学习,拓宽视野,获取国际经验。

多元化教育和环境

新加坡的教育是非常多元化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兴趣爱好,选择除传统科目以外的专业课程,比如体育和艺术。本地学校提供的各类课程将涵盖艺术、数字媒体、体育及各种不同专业领域。比如刚建立的新加坡艺术学校、拉沙尔艺术学院、南洋艺术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以及新加坡体育学院,这些对于拥有音乐天分和体育特长的学生来说就颇具吸引力。

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他们尝试接触不同的新鲜事物,增广见识。例如学校会提供射击和水上滑板等户外运动,参加社区慈善活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的信息,可通过网站免费下载《新加坡简介手册》,以获得更多关于新加坡生活、学习、工作和娱乐的信息,也许还能获得亲身体验新加坡的机会呢。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在新加坡也可上世界名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