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选择女校之五大优势

发布时间:2009-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女孩子会面临很少的干扰。在有男孩和女孩的合校里,他们会受到社会和内在的一些干扰,但是在女校就不会发生。

2. 女孩子会从接受过训练的老师那里得到很多益处和帮助,因为老师们知道该如何去教育和帮助女孩子们,给她们不一样的教育。

3. 女孩会从女校那里得到不同于合校的集中式教育和社区环境。比如有的学校没有关于性别的教育,女孩的生活环境和社区活动,都是主要针对女孩的需求和特点。

4. 女孩的事业目标和抱负再也不会受到限制和消极的影响。

5. “如果一个女孩进入女校,她们不再会成为观众而是成为参与者”(罗宾逊)

"When girls go to single-sex schools, they stop being the audience and become the players." - Robin Robertson

来源:新浪教育 选自《低龄留学专家》的博客

文章:“美国留学选择女校之五大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