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将扩招特困生

发布时间:2010-9-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响应政府增收特困生的号召,莫纳什大学日前决定将扩招出身贫困的学生,并在2020年时达到全体学生数量的16%。目前这个数字为13.5%。

莫纳什大学董事会是在上周就此事达成一致的。该校校长Ed Byrne认为此举将提升莫纳什在八大名校中的竞争力与声望。

此前,澳洲政府宣布希望澳洲各大学可以将特困学生的数量比率在2020年时提升至20%左右。不过,政府界定特困学生的方式却饱受抨击,因为这种通过所在地区邮政编码判断学生贫困与否的方式会令那些生活在较富裕地区的贫困家庭处于不利。

数据显示,在莫纳什大学的各专业中,就读教育与信息工程等专业的贫困学生人数要远多于法律、艺术与设计等专业。

此外,据悉莫纳什大学还将增加学校各部门的女性员工数量,并会为她们提供高级职位。

文章:“莫纳什大学将扩招特困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