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浅析

发布时间:2010-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大学的商科本身也是各国学生选择的热门,这也是国际经济活动中对各类商科人才源源不断的需求。至今也是英国留学比较热门的专业。
 
商科这个大的学科类别,涉及到的具体方向不少,你所提到的都比较热门,也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方向。
 
伦敦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英国大学的金融类的专业一直是留学生的热点
 
一些英国高校也与业界保持良好的关系,成绩优秀的学生会争取在大公司实习。
 
MBA
 
工商管理硕士,即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是很多人的必然选择。MBA是专门为中高级职业经理人员设置的专业硕士学位,旨在培养高素质的管理人员。
 
英国大学MBA课程比较好的学校有: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华威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约克大学等等。
 
此类课程只适于有商业方面工作经验的申请者。
 
良好的MBA背景是很多成功人士更上一层楼的必经之路。
文章:“英国留学热门专业浅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