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学费免费

发布时间:2010-10-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留学学费免费,15所名校举办职业生涯专场

据意大利展团组织者意大利教育中心透露,意大利留学学费免费,本次展会,来自意大利的最好的商学院米兰博科尼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米兰理工大学博洛尼亚大学、意大利帕维亚大学、维罗纳大学等15所学校将集体亮相并举办专场“留学意大利,开创你的职业生涯”说明会,全面推介意大利的优势学科和专业,开拓中国学生就业的前景。

近年来,以文化、艺术、历史、建筑等闻名世界的意大利逐渐成为留学生的新热土。意大利留学学费免费。从2005年7月意大利与中国教育部签订了互相承认学历的协议以来,已经有不少国内学生到意大利留学。由于意大利政府至今都把教育作为非盈利的产业,所以政府对本国学生和国际学生都统一采取全免学费的政策,意大利留学学费免费,留学意大利的花费仅为去英、美、澳、加等国费用的1/3左右。

文章:“意大利留学学费免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