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留学生贩毒

发布时间:2010-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名校哥伦比亚大学的5名学生因学费太贵理由而涉嫌贩毒,现已被警察逮捕。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是“常春藤梦校”之一,高质量的教学吸引了不少学生,能考上这所名校的都能称得上是天之骄子。然后,因为学费太贵而产生了不良的举动,对于这5位学生来说,有点因小失大。

被捕的5名学生分别是20岁的哈里森·戴维,亚当·克莱恩,克里斯托弗·科尔斯,何塞·佩雷斯,以及22岁的迈克尔·温伯斯。其中,迈克尔·温伯斯曾经是该学校的学生会主席,而何塞·佩雷斯还是盖茨千年奖学金的获奖者。警方搜查了他们的住所,从中搜出了包括可卡因、大麻、摇头丸在内的各种毒品,同时还发现千美元现金。禁毒特别检查官布里奇特·布鲁南:大麻是以半磅或1磅来卖同时他们还售出了大量可卡因一些迷幻药放在糖果里出售。

而对于自己贩毒的原因,2名被捕学生,克里斯托弗·科尔斯和哈里森·戴维的解释出人意料,他们说,贩毒是为了支付高昂的学费。据了解,哥伦比亚大学2010-2011学年的本科生学费为4万多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为27万元。而其他人贩毒的原因目前还,没有调查清楚。

文章:“美国名校留学生贩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