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七月实施移民新政

发布时间:201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第四部《移民入籍法》今年7月起实施,所有惠及移民的政策都被修订,今后移民要加入英籍变得十分艰难。

    按照《新法》实施细则,学生签证则不具有申请移民资格。目前不少在英国读书的中国留学生希望以连续10年的签证(全部是学生签,或学生签加高技术移民或psw签),然后申请英国永居,再过1年拿到英籍。但在2011年7月后再不能以10年签证来换取永居身份。“永居身份”这个提法也将不再存在。

    持工作签证人士居留英国难度加大。2011年7月后,持高技术移民签证(或工签)的人士在连续工作5年后,可以申请到“见习公民”;见习期满合格者将转为“正式公民”加入英籍。而年收入未达15万英镑的外国人,想要以技术移民方式进入英国就业,就必须受到严格的条件限制。

    《新法》对于通过结婚移民英国的要求更严格。外国移民在正式成为英国公民前,不管持何种身份(包括结婚签)都不能申领社会福利。2011年夏天起,凡是与英国人结婚,在申请结婚签时必须经过英语测试,申请人必须达到英语程度A1级。如果英语不行,当事人就不能来英国团聚。

    难民不能自动入籍:英国将继续恪守联合国日内瓦难民保护公约,确认的难民将给予5年的具有申请移民资格身份。5年居留后,将重新调查决定送当事人回国,还是给予见习公民身份。

文章:“英国七月实施移民新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