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使馆八城市举办赴英留学行前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1-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新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 张冬冬)记者30日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将于6月和7月在上海、北京、成都、南京、深圳、武汉、大连、广州等8个城市举行10场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首期准备会将分别于6月11日、12日在上海、北京举办。

 
    据悉,由英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官员主持的本次准备会,将面向2011年夏季即将启程前往英国学习的学生及其家人,以谈话的形式向观众介绍有关申请签证、出入境手续、在英国学习及衣食住行、当地银行服务、医疗保险、旅游等信息。

    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一些英国留学归来的校友和校友家长参与准备会,向与会者分享他们在英国学习期间的经验与乐趣,就赴英前如何准备行李、换汇、银行开户以及普遍关心的食宿等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并详细介绍在英国的衣、食、住、行;学习;福利与工作;旅行及娱乐等方面的信息。

    “此活动对所有今年将赴英留学的学生及家长免费开放。”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表示,在部分场次,主办方还将特邀英国边境管理局的签证官员前往现场,为大家解读英国第四层级学生签证的最新信息。(完)

文章:“英使馆八城市举办赴英留学行前说明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