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北美名校直通车项目6月30日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2-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院将于6月30日上午举行北美名校直通车项目招生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2年6月30日(周六)上午9:00-10:30
二、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楼504(座位有限,须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10-64417657  15910572317)
三、具体内容: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美名校直通车项目背景;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美名校直通车详细介绍;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教学管理、生活安排和院校申请及赴美前期准备。
四、下午2:00安排已预报名的非免试录取学生进行入学测试,测试科目为英语(笔试+口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业管理培训学院
2012年6月22日



        乘公交车在北航站下车者或乘坐地铁10号线在西土城路站下车者,请从北航东门进入,正前方50米即到;乘坐地铁13号线或公交车在知春路站下车或者,请从北航大运村入口进入,沿校园东路直行到教学区北门进入教学区,前行100米即到(全程约1000米);乘公交车在北航北门(城市学院站)下车者,请从北门进入,沿校园北路进入教学区北门即可(全程约500米)。
        机动车辆请从学院桥向南进入学院路西侧辅路,从北航东南门驶入,沿校园南路直行400米右转沿校园东路直行到教学区北门,然后步行进入教学区,前行50米即到。机动车辆亦可自北四环展春二桥向南从北航西门进入,直行驶过校园中路,然后左转进入校园东路,直行到教学区北门,然后步行进入教学区,前行50米即到。提示:机动车只可从北航北门和东南门出校区,其他校门均不能驶出。
文章:“北航北美名校直通车项目6月30日说明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