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如何邮寄礼物?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诞节到了,相信有很多在英国留学的同学要给亲朋好友邮寄明信片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如果你想要给家里的人或者朋友写信,寄礼物,英国各大商业街区都设有邮局,提供邮寄信件包裹,兑换货币,购买邮票等邮政用品以及缴费等多种服务。邮票也可以从报刊点,超级市场,商店和自己售货机上购买。

    英国留学 英国邮局的营业时间规定

    不过要提醒同学们注意,邮局一般在周一至周五的早9:00至晚5:30 营业。其他时候是不开门的哦。一些主要的邮局还在周六的9:00至12:30 营业。具体的营业时间可能随邮局的大小和所住地域的不同而不同。所以同学们去之前尽量查清楚营业时间。查询方法有致电邮局热线,或者登录网站英国皇家邮局。

    英国留学 英国的邮票分好多种

    英国邮票普通信的就是女王头像的邮票,当然英国的邮票也会有推出纪念版,很好看也值得收藏。当然每个地方的明信片和信章也很好看,每个地方的邮局都会买自己特色的邮票。

    首先是英国国内邮寄信件,根据收到信件速度快慢不同,使用的英国邮票也是不同的。例如First class 邮票,一般工作日1-2天送达,60p 一张second class 邮票,至少需要3天送达,50 p 一张一般在英国国内邮寄明信片或者普通信件,重量低于100g (100g 的重量已经足够一般的信件了,大多数只会用到一张1st 或者2nd class 的邮票,如果不是非常紧急的话,选择2nd class 就可以了,通常2天就会收到,所以这就遇到你还在路上,你寄的明信片已经到家咯。国际邮票的话是87p 一张,寄欧洲地区20g以内的信件或明信片国际邮件10个以内的信件或者明信片都只需要87p 邮票。

    如果你要寄小礼物的话就属于包裹邮寄,包裹是无法投入邮箱里的,必须到Post Office 解决,这个是需要去邮局称重的。 英国很多邮局并不是独立的邮局,大多数小的邮局是开在小的便利店里,但他会有个Post Office的标志。商店里一般都有信封啦,打包工具,等等买,一般你先选好信封再去受理窗口排队。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文章:“英国留学如何邮寄礼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