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网申是最省时省力的申请方式。不像以往每一位申请者的材料都有厚厚的一摞,申请表格、推荐信、PS、CV、财产证明等等,寄送的费用也非常贵。美国学校还要雇佣大量的人力,处理庞大的申请者纸质材料。"> 美国留学网申指导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美国留学网申指导

发布时间:2013-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广大留学生来说,美国留学网申是最省时省力的申请方式。

    确定系统 找到“入口”

    美国大学本科教育属于通识教育,所以很多学校并没有给本科分很细致的专业。现在用得较多的两个本科网申系统是Common Application和Aplyyourself,美国大学网申Common Application是美国大学本科入学网上申请的一站式网站,适用于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名校在内的400多所美国大学。在网申之前最好去学校官网上确认一下该学校用的是哪个系统。

    相对本科的申请来说,研究生的网申就比较让人“纠结”了。大部分学校网申系统是研究生院提交,有些在系里提交,还有一部分会在例如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等独立的学院进行申请。甚至还有可以通过专业协会的网站进行申请,没有一个统一的系统。如果同学们打算申请某一个学校,学校的官网是必须要仔细查询的,在那里找到网申入口才是最安全可靠的。

    填写信息 推荐表格

    相信类似“APPLY NOW”或“APPLY ONLINE”醒目字眼大家都能看到,点这些链接就是打开在线申请的。一般正式填表前要注册一个ID,注册后可以登录填写系统需要的信息,只需要根据要求并在Deadline前提交即可。

文章:“美国留学网申指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