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学生数量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3-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 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以后,人民币持续升值,使得留学美国费用降低,而随着美国逐渐走出经济低谷 ,政府也更加希望吸引有潜力的外国学生,培养成支持未来经济发展的人才。这些都使美国留学更加吸引中国学子。正是在这样的环境和背景之下,中国留学生赴美人数逐年增长,不断掀起高潮。

  越来越多的家长送孩子出国是希望他们能接受更好的学习环境、先进的教育理理念:

  1、美国集中了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群。优质的硬件设施、强大师资力量、充沛的教育经费、教学水平甚至教育氛围,保障学生了解最前沿知识,培养领导能力,增强竞争力。

  2、自由开放的专业选择体系:美国教育种类繁多,既有公立学校又有私立学校,既有学院又有大学,既有两年制大学又有四年制大学,既有研究生教育又有职业教育。学位从准学士学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博士后等一应俱全 ,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最合适的学校。

  3、感受多文化多种族的交流:在美国 ,可以接触到更为丰富多彩的生活。各民族多元文化组成平等、开放、自由的环境,有利于国际学生融入多样的文化。

  4、丰富的奖学金:美国是全世界为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最多的国家,其大学通过多种途径为学生提供各类经济资助,如奖学金、助学金、OPT带薪实习、低息(甚至无息)贷款等。

  5、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美国拥有积极的移民政策,能为每个留学生提供合适的留美发展道路。在美国完成学业后,可以享受美国学生同等机会进行竞争选择就业或继续深造。

文章:“留学美国学生数量持续增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