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首次接受初中生留学

发布时间:2014-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选择出国留学的人数与日俱增,而澳大利亚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国家之一,近两年,澳洲则是连续推出多项留学新政,方便了国际学生去澳留学,近日,澳洲留学签证不断地变化,由原来只能申请澳大利亚学校十年级以上课程的国际学生,现改为可以申请七年级以上的课程了,这意味着初中学生就可以到澳留学。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是中国学生首选的几大留学热门国家之一。而澳大利亚政府也不断出台留学新政,改善留学环境,吸引着许多国际学生前往澳洲留学。从2012年开始,澳大利亚一些大学开始陆续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中学生可以凭自己在中国的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澳大利亚本科的学位。有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赴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的申请量上涨了18%。
    不过,本次新政调整后虽然留学门槛降低了,但是对诚信度的要求提高了。澳大利亚移民局在新政中新增规定,对于申请技术、商业、临居、学生和家庭类签证的申请人,一旦发现有材料作假将被拒签,且10年内不可以申请其他任何签证,申请人将很难得到豁免。
    关注澳大利亚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该校历史悠久,现为澳大利亚范围内规模最大且发展速度最快的私立培训机构之一,其钻研的领域为酒店运营及管理。 

文章:“澳大利亚首次接受初中生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