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波兰奖学金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4-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带波兰留学的对波兰奖学金有知道多少呢?下面由全球教育网小编阐述。
    波兰奖学金分为公费奖学金和高校提供的奖学金。前者面向两国互派的留学生,每年有35个名额。另外,留学生在波兰享受的是国民待遇,只要足够优秀,就可以获得学校提供的奖学金。
    在波兰驻华使馆的大力协助和推动下,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从2006年开始为波兰华沙经济学院招收中国大学优秀毕业生于每年10月赴华沙攻读本科与硕士的课程。该项目本科课程将为学生提供全额学费全免奖学金。
    华沙经济学院有着百年的建校史,始建于1906年,是波兰最权威,规模最大的经济学院,在东欧的经济学院中处于领导的地位。大学的经济硕士科目在欧洲排名前40位,与世界上200多所高等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和教师们提供全球性的交换生项目。学院现拥有15,000名在读学生,1,000名的教授队伍。20世纪以来,每三位成功的波兰经济学家当中,就有一位是毕业于华沙经济学院。大学提供英语与波兰语双语授课,现提供英语授课的奖学金本科课程。
    在华沙经济学院学习可享受交流项目-Erasmus。 在这个项目的学习中, 学生可以选择在其他的国家选择一到二学期学习以便于增加更丰富的留学经历。
    语言要求
    申请人必须拥有一定的语言能力:雅思 5.5 - 6.0
    申请条件
    本科: 高中毕业
    硕士: 本科毕业 申请材料
    1.大学申请表
    2.学历证明: 如申请大学本科课程, 需提供高中毕业证; 如申请硕士课程, 需提供本科毕业证明
    3.身份证明 (居民身份证明与护照第一页)
    4.健康证明
    5.2张护照照片
文章:“留学波兰奖学金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