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专业选择四大切忌

发布时间:2014-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陈老师介绍说,英国理工类专业的就业和移民比较有优势。无论在英国或国内就业,都是竞争优势明显,薪水看涨。而且比起商科毕业生,理工科毕业生由于在数学方面的优势,更容易受到国际金融机构的喜爱。
  英国大学选专业切忌一:
  单纯依赖排名。一般来说,总体排名取决于这个大学的研究量,而且绝大多数学生申请的都是Taught Course,不是研究性质的。更何况很多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
  英国大学选专业切忌二:
  盲目跟风。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好的专业,只有最适合你的专业,跟风行为,不但可能造成相关人才资源溢出,更重要的是浪费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英国大学选专业切忌三:
  忽略特殊语言要求。由于中国学生的竞争日趋激烈,许多排名较高的大学开始对部分热门专业的申请设置了语言门槛。如果学生不了解情况而盲目地寄去申请材料,无疑是浪费金钱和时间。建议在看学校官方网站或者在专业的老师辅导下,进行专业的选择。
  英国大学选专业切忌四:
  不明确课程招生对象以及具体设置。在英国大学的课程中,有些课程的名称完全一样,但实际招收的对象却完全不同。这点,大家在申请时需要仔细问清楚。还有每个课程你都必须找到它详尽的资料才能最后决定是否申请。所以建议您应该利用一切资源来了解你希望就读的课程及学校。
文章:“赴英国留学专业选择四大切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