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为何选择加拿大留学?

发布时间:2014-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很多出国留学的学生都选择了加拿大,无论从安全、文化、留学费用、环境等各方面来比较,去加拿大留学对咱们中国学生来讲是更佳的选择。加拿大留学政策近年来出现两大变化:
    一、加拿大驻华使馆成立了加拿大签证审理中心,大大提高了申请者的签证速度。
    二、放宽了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签证。
  下面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为您解读加拿大留学优势:
  1) 教育在加拿大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加拿大用于教育系统的人均资金超出G-7的任何国家,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中居前三位。
  2) 加拿大迄今为止实行由政府严格管理,而不走产业化道路的教育政策,保证了加拿大的教育水平世界一流,大学的学位在世界范围内都能得到承认。
  3) 学费合理,在发达国家中较低,公立学校对留学生只收取和本地学生同样的学费。
  4) 人文环境宽松: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无论是政策上还是传统上都鼓励多种文化的相互融合。对留学生不存在歧视,留学能更容易的融入当地社会。
  5) 加拿大是一个安全、公正和热爱和平的国家,社会稳定,犯罪率低。
  6) 加拿大是世界上自然环境最美的国家之一,来这里学习的学生将有幸领略该国优美的自然景色。
  7) 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毕业后可直接申请移民,或进入北美其他高校继续深造。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解析为何选择加拿大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