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挂科后补救措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到加拿大留学的同学其目的之一就是拿到加拿大的学历学位,但是往往有时候事与愿违,有些学生因为种种原因,不幸挂科了,对此也就拿不到相应的毕业证,那么怎么回国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呢?

首先大家要了解什么样的情况下,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是不可以通过的,大致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留学生在国外留学没有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留学生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但是毕业证或者是学位证丢失。

3、留学学校不被认可。

4、留学生存在转学分,并且转学分不被认可。

5、留学生前置学历存在问题,不被认可。

6、材料缺少(护照,签证,其他证明材料等)

7、学分没有修够,最终取得的是Certificate、论文没过,取得了Diploma

那么很可惜,如果挂科了,并且最终补考没有通过,或者是学分没有修够,是不可以成功认证为相应的学历学位。

但是加拿大留学生制度又有所不同,在加拿大学习者,在学历学位认证时,可以提供加拿大移民局开具的学习许可(Study Permit)。在认证的时候,只要有完整的学习经历,是可以降级认证的。也就是说就若在加拿大读本科未取得毕业证的,可以降级认证为专科。

文章:“加拿大留学挂科后补救措施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