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捷克留学可享受到的优势多

发布时间:2018-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捷克学历世界认可

捷克的大学在工业部门、化工、食品、纺织和冶金这些领域高质量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在世界和欧洲享有美誉,其学历受欧盟以及中英美澳加等世界各国的认可。2016年习近平主席访问捷克,与中国签订了双边协议达成学历互认,更为开放规划的留学大门就此打开。

.生活成本低

捷克的生活成本不高,正常的生活费用400-800欧元/月,包含住宿餐饮以及其他生活开销。国际留学生都会办理学生证,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能在交通、餐饮、观看电影、参观博物馆、参观展览、欣赏音乐会等方面享受到优惠。

.奖学金与助学金

学生可以在完成自己第一个学习的学习之后,向学校申请奖学金、助学金,学校会根据学生第一个学期的学习成绩确定奖学金与助学金金额。申请成功的学生按月领取补助,最高金额可达到10000克朗(2500人民币)。

.签证通过率高

目前捷克留学入学申请门槛低,同时捷克大学还未英语无法达到雅思5.5的学生提供半年到一年的预科课程,确保学生顺利拿到学校offer。此外在留学资金方面,捷克只需要五万元人民的资金留学证明即可达到留学签证申请要求,从而使签证通过率达到近乎100%

.英捷双鱼授课,多远选择

捷克共和国目前35岁一下人群均使用英语交流,所以捷克的大学提供英语以及捷克语两种语言授课课程,其中捷克语授课免学费,英语授课收取少量学费。目前已经有超过37000名外国留学生就读捷克的高等院校,而且他们现在对用英语授课的学习方案越来越有兴趣,并且每年留学人数不断增加。

.就业服务

捷克各个大学都有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提供以下服务:就业培训、就业知识研讨、搜寻工作机会、面试技巧及能力培训,提供多种招聘活动及广告宣传。许多国际公司都会定期来学校招聘毕业生,每年春天都可以参加一个名为ikariera”的招聘会,世界500强的公司都会在捷克各个大学选拔人才。

.就业机会

捷克作为欧盟成员国及申根国家,可以为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就业机会,在捷克留学的学生在毕业以后可以选择在捷克工作或者去其他欧盟国家工作。如果在捷克工作或留学(留学时间按50%计算)满五年,即可获得在捷克的永久居留权(绿卡)。

.国家政策导向指引

捷克地处“欧洲心脏”,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的重要国家之一,同时还是中国和中东欧国家“161”的重要成员。

文章:“选择捷克留学可享受到的优势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