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葡萄牙留学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8-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在葡萄牙是用何种语言授课?

是由葡语和英语两种语言,葡语是比较普便授课语言, 英语在大学院校的一些专业课程开设,也有的大学完全用英语授课。当然随着葡萄牙留学对海外学生的开放,会有更多的院校开展英语授课课程,以适应市场需求。

海外学生能申请葡萄牙大学的哪些专业?

学生申报哪些本科专业是没有限制的,只要学生通过最后的入学考试 就没有问题。

申请人如何申请公立大学?

葡萄牙教育部认可莫德纳大学的语言预科项目,学生完成预科后取得的文凭受教育部承认。而且,学生可以申请任何的葡国大学,只要学生可以通过相关的一门考试,相当于中国的高考,不同的是只考一门科目。经济系相关的考试科目为:葡萄牙语、数学、逻辑学、历史,学生可任选一门,根据考试的成绩来申请有关的大学。在预科的最后三个月,校方将提供相关的考试预备课程来辅导学生顺利地通过考试。

我们基本上不担心中国学生不能通过考试,因为相关的考试基本上没有难度,这也就是葡萄牙大学的有非常高的录取率的原因,也符合宽进严出的标准。不过,要想考取好的公立大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竞争激烈。

葡萄牙留学申请人的年龄限制如何?

对于申请预科及本科的学生来讲,年龄最好是在26周岁以下,申请硕士通常没有限制,但最好不要超过35周岁。

文章:“选择葡萄牙留学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