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寄宿高中可享受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8-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安全放心

学校统一安排宿舍,基本设计齐备,一般以2人间为主。盥洗室大多是公用的,最多可以满足8个人同时使用,由学校统一管理,更加安全省心。学生住在学校提供的宿舍楼内,宿舍楼里设有厨房、小商店、交流及休闲区,学校会安排23名老师负责楼内的管理及学生课业的辅导。宿舍楼多为男女分栋,学生通常早上7点起床,晚上10点半或11点熄灯,熄灯后学校多会关掉校园网络系统。、

2活动丰富

美国寄宿制高中,在教学楼上课,课后及周末可以在学校进行室内或户外的活动,美国学校活动安排多,有更多机会锻炼孩子的社交活动能力,培养孩子的开朗性格。

3朋友圈更广

寄宿高中国际生接受国际生的历史更长,国际生数量比例更高,在寄宿高中可以接触到来自各国的孩子互动交往,见识各国的文化,建立国际关系,开拓孩子优质的朋友圈。

4生存能力提升

寄宿高中的环境,更容易让孩子学会独立,培养国际化气质,这些能力的提升是无法从课本中学习到的。

5英语提升更大

越年轻融入当地环境中,受到寄宿高中浸入式的语言环境的锻炼,可以让孩子从体验中提升语言,获得更自然更实际的提升;

6顶尖大学申请更容易

美国名校的录取门槛高,不易申请,通过美国高中的学习和锻炼,更让美国名校认可。

文章:“申请美国寄宿高中可享受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