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被拒之后的补救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方案1argue

英国高校拒绝学生的申请,通常都会给出一个确切的原因,比如说:学术条件不够,单科成绩太低等。如果学生在自身优势比较明显的情况下依旧被拒,那可以尝试argue。不过在Argue时,还是有些细节需要注意的:

第一,不要全部归责于其他人;

第二,用数据说话,不建议以情动人;

第三,不要过于卑微恳求,用科研项目、论文、获奖等去抬高自己的身价,让学校觉得你是有价值的;

方案2 :换专业申请

第二个方案就是申请同校的其他专业,因为某些热门专业的申请人数非常高,所以在学校专业不扩招的情况下,就会致使该专业报录率非常低。

方案3:同专业换学校申请

在申请的时候建议学生选择几所备选学校,针对同一专业递交其他学校的申请,对学校的要求可以适当降低一些,也就是要有保底申请。

方案4:提升自己的条件再次递交申请

向英国大学递交申请时,部分院校可以不带雅思成绩申请,因此有很大一部分同学都会采取后补交雅思的方式。其实如果在递交申请时,可以加上雅思的成绩是能够增加竞争力的。另外被拒之后,可以增加一些有优势的材料再次递交申请,比如申请曼大被拒后,可以在考出GMATIELTS之后再次递交申请。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被拒之后的补救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