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赴加拿大高中的留学方案

发布时间:2019-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我国国民素质的不断提高,很多家庭对孩子的教育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近年来很多家长将目光投向了国外高中,其中加拿大高中可谓是人气火爆。那么中国学生想要赴加拿大高中就读都有哪些留学方案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插班入读各省市公立教育局管理的高中学校

中国学生的数理学科基础知识比较扎实,这方面的成绩可以经考试评估转换学分,英文不够好,把主要时间精力放在主修英文学分上面。一般来说,高一的学生可以插班十年级,高二插班十一年级,依此类推。比较两国的高中课程设计,加拿大注重学生个人能力、社会意识以及将来就业方向的培养,中国学生要主动去适应这样的教学。

2.入读以教授高中课程、颁发高中毕业文凭为主的私立国际学校

一般来说,这样的学校相对于公立学校而言,对国际学生的照顾更专业、也更全面一些,而且也有一套针对国际学生普遍情况、为了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而设的教育方案。另外,这类学校还提供大学预科课程,需要读 6 个月左右,通往名牌大学,适合高三刚毕业的学生。虽然这些的学校中国学生稍微多一些,但对于年龄小、独立生活能力较弱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中国学生赴加拿大高中的留学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