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低龄留学趋势越来越大众

发布时间:2019-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得知,现阶段硕士留学生人数增长趋于缓慢,本科留学趋势保持稳步增长,而高中及以下留学生人数增长迅猛。这一趋势的产生,归结于家长经济能力的提升、对教育重视程度的增长以及眼界的扩大,同时,也和新兴低龄教育产业的推进作用有很大关系。

对于有送孩子出国留学念头的家长而言,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数会选择尽早将孩子送出国。不仅能帮助孩子尽早地适应国外的教育体制,还能从小培养孩子的外语能力以及多维度的思辨能力,奠定良好的学习能力基础。

一个从小生活在国外的中国儿童,说一口流利的外语是不成问题的,甚至有很多移民家庭从小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同时掌握3门语言也是常有之事。所以,外语成长环境将对低龄学生的语言能力培养更加有效,同时孩子对于国外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的接受度也较高,能够更快地融入当地生活。

此外,还有不少家长表示,国内上学考试压力过大,担心孩子从小身体和心理的成长会被考试压垮,同时也不利于兴趣天赋的培养,所以希望能够将孩子从小送出国。他们坚信,虽然从小就要和孩子分离,但孩子未来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将会比成年后出国更加具有优势。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19年低龄留学趋势越来越大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