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GPA不达标该如何应对

发布时间:2019-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GPA是申请英国留学的硬性条件之一,大多数的英国学校要求学生达到2.1甚至更高的成绩,不过英国大学会放宽对985/211学生的要求,如果出现了普通大学和211大学毕业生一样都是均分80,那么瑛姑哦大学可能会更认可211的学生(在不考虑实习经历、研究经历等的情况下)。因此,在申请时,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尤其是在专业课程中。而如果学生GPA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情况,也不一定就会被拒绝,可以选择在其他方面突出自己的优势,详细如下:

1、提高GMAT成绩;

2、提高雅思和托福的成绩;

3、推荐信写作上要提升

在推荐信上可以针对你的GPA成绩太低的问题作出一些合理的解释,且推荐信一定要真实。

4、申请材料写的漂亮一些

招生官非常看重申请材料部分,因为从中可以看到你的成长,你的个人的品质,可以看到你是否符合他们学校的特点。学生可以将自己所参加过的活动或者做的比较突出的项目展现出来。切记,不是简单的罗列,重要的一点是通过相关的经历凸显出你在专业领域的潜力。

5、提前做好申请的准备,早申请;

6、提升自己的背景

背景提升是整个留学申请中不易把控的环节,因为很难去衡量,你参加的这个项目是否是有价值的。矛盾的地方却是,背景提升一直都是英国名校录取的锦上添花之处,而且备受招生官看重。在背景提升中,高质量的学术提升项目也是很有价值的,所以,如果学生的经济条件允许,空闲时间去海外游历一番。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GPA不达标该如何应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