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预科班与12年级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预科指的是国内已经高三在读或者毕业的学生,到加拿大继续就读112年级,之后拿到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以加拿大高中毕业生的身份进入大学,这一年我们成为预科。这跟英国、澳洲不同,加拿大的预科都是在高中开设,那么加拿大留学预科班与12年级之间有何区别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预科(Pre-u)和12年级的区别在于能转换的学分数量,和需要修读的课程数量。加拿大高中实行学分制,中国学生留学加拿大读高中通过学分转换的方式实现。具体转换要求如下:

  安略省高中毕业需要满足30个学分的要求一般而言,国内高二完成的学生赴加拿大留学能转换22个学分,需要继续修读8个学分。高三毕业的学生赴加拿大留学能转换到24个学分,需要继续修读6个学分。无论8个学分或者6个学分,都至少要包括612年级课程,以便用来申请加拿大大学(加拿大大学录取主要看612年级课程的平均分和雅思成绩)。

  完成预科课程的学生,满足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要求,即可拿到安省高中毕业证书进而以加拿大本土毕业生身份进入加拿大大学,拥有安省高中毕业证在大学录取概率上远高于在国内直申加拿大大学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预科班与12年级的区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