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留学如何提交GPA要求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PA是美国研究生申请中一项必须要提交的材料,GPA是学生本科阶段的成绩单,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绩点。作为学生学习成绩的一项重要材料,学校在录取时对GPA也是有要求的,那么美国留学研究生GPA 要求是多少,该如何提交呢?

美国研究生阶段对于GPA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一般学校和专业都会有相关的要求,在美国申请研究生,大部分院校设置的GPA最低要求为3.0,也有极少数的院校设置GPA要求为2.8或者2.9,但是这一部分院校的实力和名气都是比较靠后的,基本不会有学生选择,所以想要申请美国研究生,GPA3.0是最低要求,也是学生必须要达到的。

除了院校的要求,很多学校的不同专业也会有不同的要求,比如很多院校商科专业会要求GPA3.2或者3.3左右,所以想要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学生还需要确认具体专业的GPA要求。一般美国顶尖院校的申请建议学生的GPA可以在3.5以上,如果在3.7或者3.8以上会有更强的竞争力。

美国研究生GPA该怎样提交

美国研究生申请需要学生提交本科阶段的GPA,虽然是平均绩点,但是也建议学生本科阶段的成绩波动不要太大,这也是学生学习能力的体现,波动太明显则会有反作用。

很多学生是在本科大四阶段就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在申请时大四上学期,是美国本科阶段完整成绩单的,这个时候大部分学校的要求都是学生提交大一至大三阶段的GPA成绩,以三年的成绩单进行申请。

但是以三年成绩单申请的学生在拿到offer之后,大四毕业之后是需要向学校重新提交完整GPA成绩单的,也有部分院校要求学生在入学时再重新提供,不管是哪种形式,学生都是需要提交四年成绩单给学校的,由此可见大一至大四的学习都是同等重要的。

文章:“美国研究生留学如何提交GPA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