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读大学为什么需要面试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面试的过程中不仅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还包括思考问题的能力、表述的逻辑性和简洁性等,在录取过程中,面试官往往会先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然后对他们感兴趣的申请者发放面试通知。充分准备面试并不是事先猜测英国校方面试官可能提出的问题,并死记硬背准备好的答案,而是要根据情况,灵活、自然地表现自己。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英国留学大学面试还考察学生哪些方面信息。

全面了解学生的综合素质

与内地教育不同,英国教育的目标是培养素质全面的人才。面试的过程不仅仅考察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还包括思考问题的能力、表述的逻辑性和简洁性,个人观点和价值观等诸多方面。能不能用流利而简洁的语言清楚的表达自己并彰显特质,对于最终的录取结果有很大的影响。

核实申请材料中的信息

在录取过程中,面试官往往会先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然后对他们感兴趣的申请者发放面试通知。这种面试叫做邀请类面试,邀请类面试要比一般面试深入得多。校方面试人在面试之前已经对申请人的材料仔细阅读和研究过他们往往对申请材料中的某些细节有兴趣,或者对材料中的某些部分存在疑点需要核实。

向学生介绍学校,了解学生对学校的真正兴趣

任何一个大学都知道,对于一些优秀的学生,他们没有把握把他/她招过来,因为别的学校也会向他/她伸出橄榄枝。而对于一个大学而言,如果它做出一个录取的决定,但该学生最终却没有选择这个学校,这将会影响该校的排名。因此,很多录取官在发出最后决定前,都会试图去向申请人介绍自己的学校,并且会考察学生对学校的认识和对学校的热爱程度。

文章:“英国留学就读大学为什么需要面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