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切记别太迟提交雅思成绩

发布时间:202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选择英国留学的同学们都知道可以先申请后交语言成绩,但提醒大家即便是这样也不可以拖延提交,这种情况是不可取的。因为英国硕士申请可以说成类似卡位战,英国学校对国际学生是有名额限制的,一旦满额,即使你再优秀,也无法获得学校的录取,尤其是一些知名大学的优势专业更是如此。所以一定要提前申请,即使已经收到学校的 con offer,也应当尽早考出雅思,才稳妥。下面小编就针对英国雅思成绩提交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迟什么时候提交语言成绩

  其实这个问题有两种情况:一、不读语言班;二、读语言班。

  1.不读语言班

  如果不打算入读语言课,那么最晚在当年7月之前,提供最终雅思成绩。因为,若学生不能及时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绩,便无法换取无条件offer,进而无法及时出CAS,签证就得拖延。从六67月开始,便是英国签证审理高峰期,一般会需要1个月或更久才能出签,如果因此没赶上开学,得不偿失。

  2.读语言班

  如果学生需要提前入读语言课,最好在3月中下旬前,提供最终雅思成绩,语言班的申请高峰期一般在1-3月。所以,强烈建议同学们,前期充分做好雅思准备,以免最后名校offer成废纸一张。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语言课必须提供官方的成绩单(official report)而不是官网查分的截图,所以要算上雅思成绩单的邮寄时间。有的学校针对语言课没有明确的截止时间,这种情况下建议最迟在语言课开课前4周提交雅思成绩单来申请,以预留足够的时间来申请CAS和准备签证。

  3.如果既没报上语言课,又没考到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呢?

  现在少数英国大学还提供语言内测考试代替雅思考试,一般在递交申请后的一周内便可以参加,成绩获UKVI认证,2-3天内出成绩,通过后可以拿内测成绩直接申请学生签证。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早报雅思、早考出合格雅思,以免等到最后拿着梦校的offer却不能入学。

  先准备雅思还是先准备申请呢

  英国研究生,绝大多数都是可以无雅思递交申请的,学校会根据你的申请材料( PSCVRL )进行评估,给出有条件录取 offer ,专业最终需要满足的雅思要求会体现到发给学生的有条件录取 offer 上。

  英国学校申请一般分为两步:

  STEP 1:递交申请,拿到有条件 offer

  STEP 2:满足条件后再跟学校去换 CAS 签证确认函。

  在有条件 offer 上,学校会对未毕业的大四学生的大学四年成绩均分、雅思成绩、学位证毕业证等提出要求。当拿到有条件 offer 之后,就要集中精力,考出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并满足其他入学条件。

  英国学校看重文书,因此需要为文书的制作与修改预留充裕的时间,而且可以避开高峰期,保证在申请的时候能在第一批递交申请。如果等到雅思成绩才出来再开始这些前期的工作,就会很仓促也很被动,甚至赶不上第一批申请,英国学校滚动录取原则,越早申请越有利。因此雅思准备和申请准备在时间上并不冲突,完全可以同时进行。

文章:“英国留学切记别太迟提交雅思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