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留学还将继续热度上涨

发布时间:202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较于美国留学的增长减速,2019英国留学的增幅却持续上涨,而英国留学上升驱使与近年来英国对留学生释放的利好政策不无关系,2020/2021年夏季或之后完成课程的国际学生,将有资格获得为期两年的PSW签证(毕业生工作签证)、部分高校推出两年制本科、多数高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等等。

除了政策利好外,英国的大学有一些专业,是美国等国家不能取代的。例如一些学生本科是学中文、新闻之类的专业,没有商科背景,但想去国外读商科研究生,比如金融、会计等等专业,那么美国就提供不了这样可转换课程的路径,选择很少。但是英国就有,所以英国留学的刚需还是十分明显的。

多位业内人士预估,2020英国留学的热度还会持续上涨英国留学已进入到黄金期,2020年还是会持续热度。赴英留学人数增长变快,某种程度上也导致申请结果的水涨船高。因为难度太高了,申请者的能力水平难以进到更好的学校,就会考虑其他国家,提醒大家做好这方面的应对。

文章:“2020年英国留学还将继续热度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