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学转美国留学从3方面入手

发布时间:2020-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些已经就读的大学国内学生,由于默写原因感觉目前就读的学校不是很理想,或者是对目前所学专业不感兴趣,想要通过转学来改变专业,但是这在国内是非常困难的。不过转学在美国大学很是常见,那么国内大学转学到美国留学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呢?

时间上

若想在美国获取本科学位,至少要完成两年的本科课程才行,也就是说学生必须在美国就读大三和大四,而不能只就读最后一年。

课程上

因为国情不同,即便是同一个专业,中国国内的课程和美国也不尽相同。比如马克思主义,形势与政策等具有中国特色的课程,美国大学是不认可的。唯一能认可的就是相关的一些课程比如学习金融专业的学生,其在国内大学学的财政学,西方经济学等。

学分上

所谓转学,就是在转学分,而可转的学分基本上是以基础的先修课程为主的,以数学专业为例,那就是微积分、线性代数等,以及大学英语1-4等课程。

文章:“国内大学转美国留学从3方面入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