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为何如此重视学生活动背景

发布时间:202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赴美国留学是非常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特性的,因此在审核学生材料的时候或者录取一个学生的时候,如果学生本身除了学习之外还有其他一些才能或者多元化的背景,那么将非常受关注。因为活动背景可以展现学生学习之外的很多个人品质,如学生是否有广发的兴趣爱好、人际交往能力如何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潜力等。

  在实习或者课外活动中,学生们难免要跟其他人打交道。那么学生是否在这些团队活动中有过领导力的经历?在团队中有无良好的表现?能否与同伴团队合作默契?......通过学生展现的这些细节,面试官能分析出学生从实习或者课外活动中得到的历练、提升的能力以及与人沟通、社交的经验。

  同时,通过学生的背景活动,学校也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学生在将来这一职业发展的潜力和能力。比如申请工程的学生在一些大牛实验室参与过项目,或者自己参与过一些有意义的相关活动。那么面试官就会知道这个学生对专业有一定的了解,可以独立思考,在这方面很有潜力。

  最后,活动背景也是学生向面试官多方面展现自己能力,突出个性化一面的机会。一个优秀的活动背景可以让你更加受到录取委员会的青睐,意味着知名院校向你抛来橄榄枝的几率更大。

文章:“美国大学为何如此重视学生活动背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