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直接就读英国本科的两种方案

发布时间:2020-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方案一:凭高考成绩+雅思成绩直升英国本科

升学途径说明:自2018年以来,英国陆续有一些大学开始接受中国学生用高考成绩申请英国本科大一课程,为中国学生又多开放了一条申请通道,对于高考及雅思成绩达标且不想读英国预科的同学来说,无疑是节省了时间和费用。

适合人群:高考成绩和雅思成绩优异且想要快速进入大学专业课的学生。

招生对象:高考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考成绩+雅思成绩,二者均需满足要求。

备注:排名好的大学自然对分数要求也就越高,而且学生在高考成绩满足的同时还必须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绩。

方案二:1年国际大一课程+2年本科

课程说明:近几年,随着英国本科教育的改革,也有一小部分大学开始尝试设置更为快捷的文凭课程,帮助国际学生更快完成在英国的学业。该课程允许国际学生在完成一年的文凭课程后,直接升读英国大二,从而节省了一整年时间。

适合人群:学习成绩一般、家庭预算相对有限、且想要快速进入大学专业课的学生。

招生对象:高三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中三年成绩单+雅思。

文章:“想要直接就读英国本科的两种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