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认可雅思成绩吗

发布时间:2020-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雅思考试是出国留学的几大重要考试之一,目的是测试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四项能力,不过很多同学都认为雅思成绩在美国留学申请中的作用不大,甚至觉得雅思成绩不受认可,那么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对雅思成绩认可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雅思成绩是否受认可,需要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而定美国现在很多学校都可以接受雅思成绩,所以如果考的是雅思而不是托福,同学们也不用太过担心。因为美国学校特别多,总有足够的学校供大家选择。

  近年来,雅思考试适用范围突破了英联邦国家的范畴,获得美国上千所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美国部分学校是本科和研究生录取都认可雅思成绩,有些只是本科认可或者研究生认可排名前50的美国大学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对雅思成绩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达到7分以上的成绩。如果申请前50名大学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传媒类专业的研究生,至少需要达到雅思7.5分的成绩。申请普通的美国大学本科至少也要达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尽管雅思得到大量美国大学的认可,但是美国大学提出的雅思成绩比较苛刻,一般均要达到7.0分以上,有的甚至需要达到7.5分。

文章:“美国研究生申请认可雅思成绩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