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本科院校开学时间介绍

发布时间:2020-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本科学校大部分专业每年至少有两次开学,也就是每年1月和9月为主,少数学校和专业有3次入学机会(还有5月开学季)。选择秋季入学还是春季入学,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加拿大大学的奖学金项目主要集中在秋季入学,尤其是不少学校针对留学生提供入学奖学金,而春季入学的学生可能没有特别多的奖学金。

  申请开放时间

  秋季入学申请开放时间一般是提前一年的9月,申请截止的时间因学校而定,从10月到次年3月不等。春季入学申请开放时间一般是5月或6月左右,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10月左右。

  9月秋季开学时间跟国内差不多,春季入学的时间基本上是每年的1月或2月,还有个5月的叫做Summer Term。一般加拿大硕士专业每年只在9月开学选择在秋季入学的同学一般6月、7月毕业,春季入学的基本上都是11月左右毕业。

  院校招生名额

  加拿大学校大批的招收学生主要集中在秋季学期,几乎所有大学都以秋季入学为主,秋季学期开放的专业也更全面秋季入学也更适合国内高中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同学们。春季学期相对名额少了很多,而且可能只是部分专业开放,但录取标准不一定降低。

  申请截止时间

  加拿大大学对于申请截止时间没有统一的规定,并且随着申请情况会随时有更改。因此申请加拿大留学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校的官网,不要错过重要申请时间。同时,也要关注学校官网的补录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本科院校开学时间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