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商科硕士申请有何要求

发布时间:2020-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商科硕士申请,对于申请者的一些硬件条件比较关注,如本科/硕士院校是否为211985院校,本科/硕士间的平均成绩如何,英语成绩(雅思/托福)如何,GRE/GMAT成绩如何,专业背景是否达到申请的要求等。这里主要需要强调的就是专业背景,申请的专业一定要符合自己的专业背景,或是至少学过相关的必修课程。 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下加拿大留学商科硕士申请有何要求。

  成绩要求

  本科成绩:平均分80%以上,85%以上有竞争力。

  语言成绩:加拿大商科硕士对于雅思的最低要求为6.5分,小分不低于6,而对于一些名校,雅思的要求要7分以上。托福的要求为93-100小分至少不低于22分。

  GRE/GMAT成绩:大部分非合作项目的商科硕士都需要GMAT,部分金融或商业分析相关的专业可以用GRE代替,建议GMAT成绩都要在650以上,700+更有竞争力。

  学习计划

  一些大学会对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面试,方式有很多,如直接学校到中国来的面试、SKYPE(网络)电话面试等,这一项主要是大学教授希望能更全面地去了解一下学生的个人情况,包括学生对于申请专业的了解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或是对于专业问题的一些个人见解,以便更合理地选择录取的学生。一般面试都会提前通知,同学们可以提前准备。

  工作/实习经验

  商科的专业性比较强,更多强调实际的运用,而非理论(当然也有一些理论类的商科课程),是为了学生在今后的职场,能把学到的知识实践化,所以工作经验往往是必不可少的。建议希望申请商科硕士的学生在大学本科期间都有一些实习或兼职的相关经验。

  商科专业的发展前景

  商科的范围非常广泛,最后的就业方向也千差万别其中可能包括有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运输与物流,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旅游与酒店管理等具体专业。北美的金融体系要比国内发达很多,毕业后待遇高。但是一般要持证上岗,尤其是会计专业,考证一点也不比国内容易,甚至要更难。

文章:“加拿大留学商科硕士申请有何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