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法国留学申请需准备材料

发布时间:2020-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留学两个主要优势:

一是在法国留学的外籍留学生可以享受本土学子同等福利待遇

二是法国高校的教学质量高超

对此我们在申请留学法国的时候需要准备好哪些材料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申请法国学校的途径

第一种,法语水平好、已经选定学校的,可以直接去法国学校的网站下载外国学生申请就读的材料

第二种,这个法国官方网站上有法国大多数学校的详细介绍或者直接到法国文化中心即法国签证面试的地点取宣传资料,然后,严格按照学校申请表的要求,将所需的资料准备好。

赴法国留学申请大学需要准备的材料

1、申请表一般为PDF格式,要求首页贴照片);

2、动机信陈述申请留学的目的与动机);

3、上一级学历的毕业证复印件如果申请硕士需要本科毕业证复印件,如果是本科就需要高中毕业证);

4、学习成绩单

5、四个信封,上面用法文和中文写明自己的地址,学校将用这些信封寄送其他材料,或者录取通知书,地址一定要写对因为是从法国寄出,只要中国用法文写,其他地址则用中文写即可);

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都要);

7、一张30—40欧元的支票或汇票,寄到申请表上所要求的地址与接收人带上身份证,去中国银行填个外汇兑换表就可以了)。

文章:“2020年法国留学申请需准备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