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生申请需注意的时间节点

发布时间:2020-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于语言

  对于想去英国留学读研究生的同学来说,如果大家本科不是在国外读的,那么雅思成绩是必须要提交的。同时,也可以用其他成绩来替代雅思考试,有些大学接受托福、PTE等语言成绩作为英语能力的证明。

  虽然雅思成绩在一些情况下申请时是不用提交的,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根据所申大学及专业的具体要求来规划雅思考试,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大家在申请时候就有合格的雅思成绩。一般雅思成绩有效期为两年,根据学生自身的英语情况建议大家提早规划英语学习备考,在申请前一年进入学习期即可如果英语底子不是特别好的同学,一定要更早地把英语学习提上日程。

  实习安排

  实习活动及经历是申请英国过程中重要的软件因素,好的实习经验在申请大部分专业都可以加分,实习时间最好安排在申请前一年的暑假和寒假,时间不用太长,一般1-2个月比较恰当。

  准备材料

  关于成绩单、实习证明、个人陈述以及各种需要老师签字的材料,如推荐信等,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时间,最好不要挑假期老师们休假的时候找到老师,尽量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

  申请关键期

  英国高校的申请秉承的原则是先到先得,如果恰好你想申的专业非常热门且招收学生数量很少,那你一定要务必记得学校开放网申的时间,尽量赶在一开始时候就去申请。同时,因为英国圣诞节会迎来一个小长假,所以12月份这段时间,招生老师是不会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的。假期过后的申请在加上之前积压的申请材料,对应的竞争压力也会增加,所以说,每年的8-11月是最佳的申请黄金时间。

文章:“英国研究生申请需注意的时间节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