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公共卫生专业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0年由于疫情的爆发,使得公共卫生专业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而美国的公共卫生专业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因此竞争变得非常激烈。对此为了帮助大家实现进入名校深造的心愿,建议美国留学申请公共卫生专业的学生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 优秀的成绩

前十名的公共卫生学院一般要求申请者获得GRE320分以上(作文3.5分或4.0分以上)TOEFL 100分以上(IELTS 7.0分以上)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同时本科GPA一般要求在3.0分以上,最好达到 3.5或者更高。

2. 对公共卫生事业有强烈的兴趣

前十名的学校都要求申请者提交个人申请陈述和个人简历,其目的就是考察申请者对于本专业的了解程度和兴趣强烈程度。由于公共卫生事业带有极强的公益和服务性质,因此申请者如果能够通过上述文件展示自己未来在公共卫生领域的规划和责任心,必将受到学校的欢迎。

3. 一定的医学相关背景

由于公共卫生的大部分专业与医学紧密相关, 因此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如果具有一定医学背景,并参加过国内或国际公共卫生项目(如防治艾滋病或其他传染病的专业宣传教育等),将增加被录取的几率。

4. 实习或全职工作经验

除了少数博士项目需要做专门的学术研究外,绝大多数公共卫生领域的研究生项目都极其重视实践经历。如果申请者有相关的企业实习或全职工作经验,也有助于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5. 志愿者经历(尤其是国际志愿者项目)

另外,对于申请公卫专业,需要体现申请者的服务精神与奉献精神,申请者在这一方面也可以尝试提升,这对申请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公共卫生专业的建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