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呈现出的六大留学趋势

发布时间:2020-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工薪阶级留学马来西亚

近几年到英国、美国、澳洲读书是主要的目的国,马来西亚也是一个新兴的留学国家,到马来西亚读书的费用不是很高的,而且在马来西亚拿到的文凭是有很高的含金量,让很多国内的一些工薪阶级想去国外读书的学生选择马来西亚。

二、高中毕业生成为主流

到马来西亚很多的学生都是去读本科或者预科,国内的学生在高二或者高三的时候就开始去报考马来西亚的大学了,来给自己早一步进入马来西亚大学学习做准备。

三、获得第三方国家文凭

英国、美国有很多很有名的大学,有不少的学生都想去那里读书,但是这些国家的大学每年高昂的费用让他们放弃了去国外读书,到马来西亚学习是不需要花费很多钱的,而且在马来西亚完成一年或者两年的课程之后就可以到第三方国家的学校去读书,学生第三方国家的学校取得的学历是受到国际的认可的,学生也可以在马来西亚学习完本科的课程之后再去其他国家学习硕士的课程。

四、热门专业和学校

到马来西亚留学很多学生都是申请的商科,另外马来西亚的很有名的专业比如旅游以及酒店管理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国内的学生在挑选学校的时候大多都会先挑选公立的学校,不过被公立的学校录取的机会可能要小一点,因为马来西亚这类学校有非常多的学生报考。

五、申请的人数

每一年到国外去学习的学生的数量都是在增加的,到马来西亚读书的学生在增加,主要还是以本科及以上的学生为主,另外还有一些高中学习的学生。

六、回国现状

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可以在毕业之后在马来西亚工作1-2年,然后再回到中国找工作,因为在马来西亚工作过之后回来找工作也会比较好找一些,很多毕业的学生会去到三资企业工作。

文章:“马来西亚呈现出的六大留学趋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